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

由零开始

长久以来都执着于寻找港台翻唱歌的原版,仿佛已成了一个习惯。基于此,我觉得有必要开一个博客分享我能找到的张国荣作品的原曲。对我而言,做这样一个博客有格外的动力,因为我想把它特别送给我媳妇儿,同时跟大家分享我收集的成果。说起来,我媳妇儿她是哥哥的铁杆粉丝,我没理由不支持她,再加上潜移默化的结果,让我也越来越喜欢听哥哥的歌,某种程度上算个准粉丝。找到他歌曲的原曲我觉得是一个粉丝应该做的事,瞧瞧人家sandyandme还有rickytong那边令人叹服的成绩,我觉得有必要也下一番工夫,做一个相对完整的统计,算是了却我的一个心愿。

嗯,那就这样,由零开始吧。:)

1 条评论:

  1. 好东西要慢慢品尝,慢慢享用。

    有些东西,因为知道她的有限,所以即使再喜欢,也宁愿慢慢品尝,因为快了的话,喜欢新鲜玩意儿的这个自己,怕再也没有期待。

    所以,Leslie的一些电影,还没看,一些视频,也不着急一口气看完,还有文章,还有许多不是特别熟悉的歌。

    还有,这里的用心制作的好东西,09年9月12日的礼物,让我在今日及未来岁月,慢慢看,慢慢品味。

    谢谢LG.

    回复删除